嘟嘟嘟

视线2

接上

盯        盯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盯
        胜已看着这个“植物人”三天了,除了在解决生理需求的时候会离开一下,其余时间都在看着这个“植物人”。其他人也来看过小久,也来劝过胜已,因为小久只是身体受了重伤,需要休息,醒来就没什么大事了,但被胜已还是要留下来,所以就把那些人给吼吓走了。他就这样沉默的守了三天,胜已自己也说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,视线一秒都离开不了这个“植物人”,想不明白,但也许这个“植物人”醒来之后会知道答案吧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当小久醒来的时候,是在半夜三更的时候,他迷糊的看见微弱的光和在来回晃动金色的,物体?小久慢慢的看清了那来回晃动的金色是胜已啊!想要睡但又强撑着,果然是小胜啊!“小胜,小胜,躺下来睡吧!”不知是怎么了的,真的倒下了。胜已紧贴着小久,但又没有压到小久的伤口,胜已的呼吸小久的脸上,小久笑了一下,感觉忽然回到了小时候,模糊下又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梦中不知梦到什么这两只傻傻的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
        阳光洒在这两个年轻人身上,好像在轻轻的抚摸着他们的脸。护士进来的时候看见了,金发少年别扭的侧躺在绿发“植物人”的身边。

还有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